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宁波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启幕
2018-10-11 08:51:5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陈冲

01.jpg

  昨天晚上,秋意阑珊,细雨霏霏,位于和义大道的1844艺术广场华灯璀璨,热闹非凡。2018宁波当代艺术节的主板块活动之一——“甬乐发声·天生爱唱”2018宁波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历时一个月,分为先“声”夺人、闻“声”而动、后“声”可畏三大板块、六大主题活动。

  2018宁波当代艺术节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文联、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

  图为在昨晚的宁波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启动仪式上,大学生们在演唱。

  (周建平 摄) 


标签: 宁波市;大学生音乐节;艺术节;秋意;华灯;板块;宁波市委;细雨;发声;帷幕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