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炎炎夏日 以书静心
2018-07-13 09:20:35 来源: 今日普陀 记者 陈璐瑶 通讯员 李蒙

  

  

  暑假来临,普陀图书馆迎来阅读高峰,每天前来借阅书籍的市民络绎不绝。凉爽、舒适的图书馆成为市民暑期“充电”的好去处。

  日前,记者在图书馆综合借阅室里看到,这里坐满了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下午这里几乎一座难求,很多想来看书、学习的市民需要早早来排队等位。

  在二楼报刊阅览室,大部分都是自习学生,也有准备参加公务员、事业编考试的大学毕业生,他们把学习当成假期生活的一部分,或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或利用安静的环境,通过电子设备查阅资料,为考试做准备。

  为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暑假期间,普陀图书馆外借室、报刊阅览室、公共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等服务窗口都正常开放,日均接待读者1000余人次。

标签: 图书馆;普陀图书馆;市民;书籍;阅览室;充电;阅读;高峰;借阅;去处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