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昨开赛
2018-07-03 08:59:20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史舒频

  记者 崔松云 史舒频

  昨天上午,由湖州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迎来第一个比赛项目——场地自行车赛(见图,张剑摄)。该赛在位于长兴县的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场地自行车馆举行,这也标志着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正式开赛。

  市委书记马晓晖、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和市领导陈浩、蔡旭昶、闵云等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对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湖州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计划于9月16日举行开幕式, 9月26日举行闭幕式,共设置26个大项、 32个分项、 769个单项,将决出912枚金牌,是历届省运会设项最多最全的一届。部分赛事将在开幕式前举行。

  首场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宁波代表队的姜杉杉以11.650秒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乙组行进间200米计时赛金牌,摘得省运会首金;湖州选手范冰冰以0.083秒之差屈居亚军。

  颁奖仪式上,马晓晖、郑瑶、陈浩等分别为场地自行车女子甲、乙组行进间200米计时赛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吉祥物,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当天,湖州代表团参加了多个项目比拼,共获得2金4银2铜8枚奖牌。在下午举行的场地自行车女子乙组原地500米计时赛中,范冰冰再次摘牌,以35.619秒的成绩夺得湖州代表队首枚金牌。

标签: 运会;浙江省;湖州;场地自行车女子;运动会;比赛项目;自行车运动;计时赛;长兴县;射箭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