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奋斗新时代 唱响新腾飞 永康开展原创歌曲创作征集活动
2018-05-24 09:01:5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武斌

  昨天,记者从永康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永康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成就,展示“优雅城市大美乡村”新形象,由永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新时代 唱响新腾飞”原创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通过创作、展播、传唱永康特色原创歌曲的形式,让优雅之声、大美之声、时代之声唱响丽州大地,激发百万新老永康人“逐梦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迈向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高昂热忱,坚定不移地向着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基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铿锵前行,共绘“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的宏伟蓝图。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内容必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立意深刻,主题鲜明,能充分反映永康新时代、新风尚、新面貌;作品时间不超过6分钟,体裁不限;作品应以MP3格式或MV视频形式提交;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同时明确近年来永康本土的原创歌曲(如村歌等)均可参赛。

  参赛作品投稿方式要求将完整的歌曲作品以MP3或MV视频格式报送到电子投稿邮箱:54370666@qq.com。投稿截止日期为今年7月1日。


标签: 永康;新时代;原创歌曲;市委宣传部;活动拉开帷幕;经济社会;作品;MP3;社会主义核心;参赛作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