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灵隐街道组织残疾人径山游花海 感觉新农村
2018-04-23 09:43: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黎清 欧阳胜


01.jp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黎清 欧阳胜)“西瓜甜不甜?”“甜!”残疾朋友异口同声地喊道。这是西湖区灵隐街道残疾人在径山花海景区门口合影的一幕场景。

  为弘扬人文精神,提高残疾朋友文明素质,在西湖区残联的组织下,灵隐街道50名残疾人参加了以观赏径山花海为内容的一次文化素养体验活动。

  近日,残疾朋友乘着大巴,经过了1个多小时,来到了余杭径山千花里(径山花海)。千花里是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旅游热点。大径山千花里花海是一个以鲜花为主题,提供鲜花采摘、观赏、特色鲜花饮、鲜花宴、鲜花护肤品等鲜花全产业链多感官体验的特色休闲地,占地三千亩,首期一千亩,定位为现代农业4.0国际典范。千花里的由来,源于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愿望——从鲜花中汲取美好。在现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能有片刻本真随心的时光,显得弥足珍贵。鲜花,则是生活之美最原始而自然的体现。

  在景区,残疾朋友先坐上小火车远距离地欣赏花海。在小火车上,可以看到田野里一大片美丽花儿争先开放,残疾朋友都不由得拿起手机、相机连连拍照,赞叹声、欢呼声不时从车厢里传出。坐完小火车,再走近花海,近距离地观赏花海,只见虞美人、金钱草等鲜花五颜六色,摇曳风中,别提有多漂亮了。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还是兴致勃勃,捕捉不同镜头拍照,不仅拍美景,还两个一起、五个一群地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欣赏完花海后,残疾朋友到农庄使用中餐,并在农庄休闲娱乐。回程路上,他们都非常开心,觉得每年区里和街道都给残疾朋友安排出外体验活动,形式非常好,使他们能走出家门看看不同风景,感受新农村的巨大变化。通过这次外出体验,不仅感受到了春天,也感受到了美丽新生活。


标签: 残疾朋友;花海;鲜花;残疾人;火车;山花;护肤品;虞美人;休闲地;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