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公路花盛开 车在花中行
2018-04-19 10:07:4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金志鹏

01.jpg

  这几天,永康市一些公路的部分路段鲜花逐渐盛放,让公路更显春天的温暖,让行车变得更为惬意。

  行经330国道永康市境内、东永线经济开发区路段时,公路两边及中间的绿化区块里,月季花、三色堇等争奇斗艳,蓝色、紫色、红色、粉红色点缀着美丽公路,构成一幅美丽的路景画卷,让人感觉进入了花的海洋,不禁陶醉其中。

  据了解,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着力打造好美丽公路,根据鲜花的习性不同,永康市公路部门在一些重点路段打造鲜花的快速组合,有月季花、三色堇、格桑花、杜鹃花、桂花、蝴蝶花、紫薇花等,能让人在春、夏、秋、冬四季都感受鲜花绽放的自然之美。


标签: 公路;鲜花;三色堇;月季花;经济开发区;公路部门;公路环境;路段;蝴蝶花;杜鹃花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