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拆迁近5年后他们重聚共进年夜饭贺新春
2018-02-12 08:42:22 来源: 杭州网-青年时报 李睿 高玲琴

  杭州江干区九堡街道三卫社区拆迁已快五年,平时大家难得相聚。快到春节了,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吃年夜饭活动,让久未重逢的居民欢聚一堂。

  年夜饭本定在晚上6点,可刚过5点半,三卫社区办公楼6楼的会餐厅就已人声鼎沸。三卫社区8组的居民相聚在这里,部分70周岁以上的老人早早相携而来,左顾右盼,一边念叨着还未到的老邻居,一边笑容满面地聊着各自的近况。

  饭桌上,90岁高龄的王杏花奶奶举起酒杯,向社区书记主任表达感谢,还一直念叨着现在政策好。大家共同举杯,恭贺新春到来。

标签: 年夜饭;居民;社区组织;江干区;重逢;堡街道三卫社区;社区办公楼;拆迁;社区书记;近况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