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20位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候选人出炉
2018-11-16 10:31:01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湘云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青春是最激昂的力量。据了解,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20位候选人目前已产生。活动组委会将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客户端、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浙江发布官方微信、最美浙江人官方微信、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官网等平台刊登候选人事迹,读者可一览候选人青春风采,为其点赞。

  最终产生的10位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将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现场公布。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承办。今年的评选活动以“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为主题,围绕全省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彩故事,评选推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


标签: 浙江人;青春;浙江;评选;微信;领袖;浙江日报;钱江;官方;候选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