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候选人请你来点赞
2018-11-16 09:19:20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湘云

  点击进入为候选人点赞!——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官网

  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青春是最激昂的力量。他说:“只要我想做的事情,不管多难,都会尽力去实现。”她说:“我还很年轻,对于未来还有很多的想象,有梦想就去追!”他们说:“我们永远抱有热忱,也永远不忘初心。”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就有这样一群怀揣梦想和情怀的有志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满腔热忱,尽职尽责,昂扬青春,砥砺追梦。他们就是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候选人。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承办。今年评选活动以“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为主题,围绕全省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彩故事,评选推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

  据了解,目前20位2018“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候选人已产生,活动组委会将依托浙报集团融媒体优势,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客户端、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浙江发布官方微信、最美浙江人官方微信、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官网等平台刊登候选人事迹,读者可一览候选人青春风采,为候选人点赞。

  最终产生的10位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将在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现场公布。

标签: 候选人;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浙江;微信;活动官网;浙江日报;初心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