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依山傍水 景色秀美 武义温泉小镇上顶锦苑复工开建
2018-08-15 10:58:0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武斌 施安娜

  “按照新签订的复工协议,预计明年7月项目能够完工。”昨天,武义温泉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多方努力和债权人的支持配合下,位于温泉小镇的上顶锦苑项目正式复工建设,将更好地提升温泉小镇整体形象,最大限度减少业主、债权人损失。

  据了解,上顶锦苑项目于2011年1月启动,开工建设以来,因先后出现资金链断裂、股东撤离等情况,致使项目陷入停工闲置近两年,处于实质性“烂尾”状态。为最大限度地维护国有金融机构、购房者、借款债权人、工程施工方等各方权益,去年8月,武义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上顶锦苑项目自救工作,并组建武义县上顶锦苑项目帮扶工作小组,由相关债权人制订了自救公约,并选出13名债权人担任小组长,负责各组的自救工作。

  项目自救工作启动以来,按照“资金平衡、众筹自救、同债同权、利益共享”四大原则,绝大多数债权人都表示支持,并很快形成了一份《债权人自救公约》。“我们对上顶锦苑项目的复建成功充满信心,也相信在各方努力下,我们的自救工作能取得满意的结果。”上顶锦苑债权人自救工作小组负责人说。

  据悉,为促进项目的顺利运行,新成立的上顶锦苑资产管理公司,已与浙江中天建设集团签订施工合同。项目公司化运作,今年7月,中天进场施工。“复工之后,我们将在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为广大业主早日建设成一个美丽温馨的家园。”中天集团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

  “上顶锦苑项目位于温泉小镇核心区域,项目复工标志着自救工作迈出成功第一步。”参加自救工作小组的业主代表说,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与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一起,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将项目高标准建成交付,给600多名业主一个完整的家。

标签: 债权人;复工;小镇;温泉度假区;武义县;温泉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