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首份《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发展报告》发布
2018-05-15 07:47:0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朱晶晶

  日前,国内首家跨境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跨知通在杭州发布了《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发展报告》,并推出2018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推荐榜。其中,杭州嘉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杭州安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这三家杭州本土企业上榜,分别位列第7、第13和第28位。

  “我们分别从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品牌词网络搜索指数、海外线上销售占比、官方网站独立访问量、公司运营的合规性这5个维度来综合考量品牌的价值。”跨知通CEO高进军表示,此次上榜品牌涵盖10个行业,以消费电子、在线零售及快时尚品牌为主导。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榜的30个品牌中,有7个来自传统的制造行业,也就是从事传统外贸代加工出生的。

标签: 品牌;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出海品牌;知识产权价值;传统外贸;时尚品牌;消费电子;信息技术;CEO;官方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