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江干区今年将新增绿地面积42万平方米 桃花湖公园2020年底竣工
2018-03-13 10:25:44 来源: 杭州网 戴忆航 葛玲燕

  昨天是植树节,江干区在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公园绿地工程处,举行了一场植树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市交投集团及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志愿者等约220人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江干区将新增绿地面积42万平方米,包括机场路万事利地块地下停车库、杨公公园、杨柳郡代建公园等公园绿地,启动李宁公园建设。

  此次植树点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北起笕丁路,南至华丰路,东靠丁兰路,西面备塘河,地块属性为公园绿地,面积22696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1304万元,工程造价640万元。工程于去年12月28日开工,工期210天,实施内容包括土坡造型、苗木种植、园路铺装、给排水、景观小品、亭台廊架等,设计苗木品种近百种。本次植树种植品种有乌桕、榉树、银杏、黄山栾树、沙朴、香樟等,总数约500棵。

  除了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丁兰新城还有两个绿化新建工程,包括桃花湖公园和春华公园。其中,桃花湖公园用地面积约14.34公顷,工程于去年12月27日开工,计划2020年12月底竣工。春华公园用地面积47000平方米,于去年11月22日开工,计划2019年12月底竣工。

标签: 地块;公园绿地;江干区;植树;公园;公园用地;桥单元JG0408;土地发展;职工代表;工程处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