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这个豪宅小区被狂赞!得知真相 网友都感叹:太羡慕你们了
2018-03-12 10: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萧内网萧山论坛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提出了安置房品质之外的忧虑。

  有网友说,如今的安置房品质,无论从景观绿化,硬景铺设,内部公共空间的装修看,其实和商品房已然没有了太大差别。

  而真正值得思考的问题是……

  editman:关键是住的人,不维护好小区,再好的房子不出5年就废了。

  光景彡:安置房的缺点是物业和整体素质。不是说住安置房的素质不高,只是有部分人的素质需要提高。

  零下one度:安置小区的问题是,很多习惯改不了。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发现,统一的规划,更高的品质,市场上将不再会有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分。

标签: 思考;商品房;建筑面积;南阳;南苑;萧山;验收;房子;房主;购房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