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这个豪宅小区被狂赞!得知真相 网友都感叹:太羡慕你们了
2018-03-12 10: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萧内网萧山论坛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商品房是面对市场购房者的,一般品质较高。安置房主要是为了安置原来的村民,无论是品质、设计,甚至是小区名字都与商品房有较大差距。

  不过最近,萧山一个去年造好验收的安置房小区,却获得了一大批网友的盛赞……

  萧山网友「光景彡」在萧内网App发帖说:

  看了这么多房子,今天看到南阳的安置房,潮上云临南苑,感觉是豪宅啊,彻底刷新了我对安置房的看法!

  大家说说看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安置房?

  这位网友所说的潮上云临南苑位于南阳,东至潮都西路,南至左十四线,西至南阳大道,北至南临路。

  据了解,潮上云临南苑总用地面积141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万平方米。由17幢14层小高层及部分一层裙房组成,共计安置房1300多套。

  小区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竣工验收,陆续通过防雷、人防、消防、规划等验收,2017年7月中上旬接受质监综合验收。

标签: 思考;商品房;建筑面积;南阳;南苑;萧山;验收;房子;房主;购房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