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这个豪宅小区被狂赞!得知真相 网友都感叹:太羡慕你们了
2018-03-12 10: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萧内网萧山论坛

  「设计优秀,品质上乘,名字还不LOW……」不少网友这样称赞说。

  huleith:南阳安置房是典型,很多镇来参观的。

  萧山萝卜干干干:我就住在附近,那安置房确实不错,不看别的,楼房间的间距相隔比较大,绿化面积广,这两点就不错。

  xiaosu666:现在商品房很多都是高低配的,楼间距肯定相比较安置房要小很多。安置房本身又不差,都是外墙涂料只是好坏看起来搭配问题。除非一些楼盘用外墙干挂,不然商品房又不见得好。

  冰气泡:湖头陈的安置房也造的很不错。

  上山打大猫:这安置房的赚了。

  稳如泰山:我也看到了,散步路过,去年进去还没弄好吧?现在就有人住了。

  editman:绿城拿下的,房子是还可以。

  Black轩这么高大上。

标签: 思考;商品房;建筑面积;南阳;南苑;萧山;验收;房子;房主;购房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