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商场的春节促销还未结束 “元宵”“三八”活动已在策划
2018-02-24 08:46:3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干政

  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不少人在“逛买逛吃”中度过,而“买买买”也依然是市民假期生活的关键词,记者走访本地商场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国商黄金专柜日均销售70多万元,银泰城一家新开的披萨店5天卖出2000多个披萨。

  客流销售两旺

  “春节黄金周那几天,化妆品、黄金销售情况都不错,男装、淑女装也稳定增长。”绍兴市国商大厦策划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虽然有几天下雨,但销售情况整体不错,与去年同期相比有10%左右的增长,商场也从正月初七开始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期间黄金销售十分红火。“最近这段时间正好是婚庆旺季,加上春节过年,也有很多家庭将黄金饰品作为年货礼品来购置,因而迎来了一波黄金销售高峰。”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假期间,黄金专柜的日均销售额达70多万元,比平时增长50%左右,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也有所增长。

  而绍兴银泰城也在春节期间以“一站式”消费模式吸引客流,商场整体客流模式和销售都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整体客流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日均客流达7万多人次,而百货零售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银泰城市场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有银泰“喵街”APP抽红包等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消费。商场里的餐饮店也在春节期间迎来客流高峰,一些热门餐厅门口吃饭“等位”是常态。“长假期间的餐饮基本上是家家火爆。”商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开的一家披萨店,从大年初二到大年初六,5天一共卖了2000多个披萨。

  促销优惠仍有

  “购美妆类、穿着及相关品类、床品类折后满2580元,送38元国商超市通用礼券,另外刷国商黑金卡,折上最高再享9折。”国商大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场的春节优惠还没歇,这两天去购物仍能享受一定的购物折扣。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和春节前的冬装甩卖相比,正月里商场服装专柜基本上都换成了春装,折扣幅度也没有春节前那么大。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商场促销重点大多放在春节前,而大部分商场的春节促销活动也基本要在大年初十收官。

  准备购置春装的市民,也可以再等一等,下周末有“一大波”促销优惠来袭。“下周五是元宵节,之后又是三八节,因而我们将把促销重点放在下周末,到时候会有一波针对春装等商品的促销活动。”有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设计满减、送券的促销方案,届时欢迎市民再去“买买买”。

标签: 客流;商场;春节;春节黄金周;专柜;春装;黄金销售;促销;披萨;市民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