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党建工作网络展示馆正式上线! 首批17个典型代表已“入驻”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2018-07-03 19:08: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杨柳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杨柳)伴着欢庆建党97周年的余温,浙江在线在省委组织部指导下推出的“七一特别策划——浙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干得如何你来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浙江党建工作网络展示馆”也于今日正式上线!

  点击下方文字查看早前报道↓↓↓

  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再升级!钱袋子鼓不鼓,家乡美不美,基层服务更贴心了吗…请你来荐评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展示馆↓↓↓

01.png

  首批17个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代表已“入驻”浙江党建工作网络展示馆,第二波正在陆续上新中。我们在向全省发出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典型代表“征集令”的同时,也请你来为家乡党建工作荐评。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浙江走在前列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乡村生态振兴,推动乡村组织振兴。而“推动乡村组织振兴”则明确了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的路径,那就是规划先行、精准施策、分类推进。 

  近年来,浙江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持续深化“整乡推进、整县提升”,高标准落实农村基层党建“浙江二十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而在这个过程中,新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断显现,新时代党领导乡村工作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一幅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村新图景也正在缓缓展开……

  典型代表等你来推荐

  做的好不好由你来建评

  钱袋子鼓不鼓,家乡美不美,基层服务更贴心了吗?从7月1日起向全省发出的“征集令”还在继续。7月至8月期间,请你来推荐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实干典型,推荐类型分党建服务、美丽乡村、致富增收三种。

  通过活动组委会审核后,我们将对典型单位在“浙江党建工作网络展示馆”进行展示,同时你可以邀请广大群众为你家乡的党建工作代言、鼓励、建言。

  如何推荐你的家乡?

  第一步: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ID:zjolwx)回复关键字“党建”或“乡村振兴”,进入展示馆,下载表格(2018 浙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干典型”推荐表)

01.png

  第二步: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 zhejiangzugong@163.com

  第三步: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ID:zjolwx)、浙江组工网,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0571-85311035 0571-85310029

  如何为家乡代言、建言?

  第一步,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ID:zjolwx)回复关键字“党建”或“乡村振兴”,进入展示馆。

01.png

  第二步,在上方输入城市查找党建单位,点击“去点评”查看详情并点评,点评可带图哦。

01.png

标签: 振兴;乡村;党建;浙江;浙江党建工作网络展示馆;工作;家乡;浙江在线在省委组织部;推荐;点评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