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防溺水”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8-07-03 15:24:01 来源: 定海新闻网 记者 蒋琳 刘攀攀 通讯员 胡潇

  【摘要】定海区公安分局民警日前走进白泉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0001.jpeg

    暑期即将到来,为有效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种溺水事故发生。区公安分局民警日前走进白泉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从往年发生的真实溺水案例入手,向学生们阐述了溺水的危害性,传授了如何预防溺水,以及溺水时的自救措施等安全防范常识。民警还带领部分学生来到白泉岭水库教大家如何使用救生圈、如何穿戴救生衣等,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增长知识。

  据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标签: 溺水;安全教育;民警;白泉中心小学;预防;公安分局;定海区;珍爱;学生;安全防范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