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细化再分解 黄岩区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8-11-19 08:56:48 来源: 台州日报 解文雅

  11月15日下午,黄岩召开2019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把征订好、发行好、运用好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黄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克服困难,确保在11月30日前完成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精心部署、广泛动员,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坚决杜绝拖、推等不良现象,确保征订发行时间不延期,范围不缩小,覆盖不降低,数量不下滑。同时要注意挖掘党报党刊发行的空白点,抓住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在非公经济领域和新型社会经济组织的有效覆盖。要统筹安排,正确处理订阅党报党刊与其他报刊的关系,严禁以各种原因挤占、挪用党报党刊的经费。

  会议强调,区级机关要做好表率,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各乡镇街道要积极争取,通过“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私订公助”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利用乡镇街道财政先买单等形式,争取提早完成征订工作;邮政、台州日报黄岩发行站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方式,把发行好党报党刊作为年度收订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征订和发行服务质量。

  据悉,黄岩将每日收集各地各单位征订进度,对进度缓慢、工作不力的单位,将予以通报。


标签: 党报党刊;发行;黄岩;工作;乡镇街道;工作会议;部署;非公经济领域;不良现象;服务质量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