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浙江一对飞行员和空姐的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网友:超甜
2018-08-14 16:4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柳 通讯员 邓珍妮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柳 通讯员 邓珍妮)笑宇和璟妍都在杭州一家航空公司工作。他是机长,来自天津;她是客机乘务长,来自沈阳。2014年,他们相识于一趟航班,慢慢的走到了一起。2015年,他们领了结婚证,在杭州买了房,有了彼此,杭州成了他们第二个故乡。

  因为工作的性质,笑宇和璟妍时常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我落了”是璟妍每次航班落地都要给笑宇说的话。今天笑宇在成都,璟妍飞乌鲁木齐…他们一分别就是43天。

AA.jpg

△笑宇在杭州家中

  笑宇说:“正是有了这种工作,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会更加珍惜。”

BB.jpg

  璟妍说:“无论是什么日子,在一起的日子都是我们的纪念日。”


  △本片由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拍摄(编导:李沐子 摄像:李琳、戴利强、王新雷)


“浙里话团圆第三季”征集活动启动

为爱助力,让爱团聚

  笑宇和璟妍的故事还在继续……那么,你的故事呢?七夕将近,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联合浙江长龙航空推出“浙里话团圆第三季”征集活动,这一季,我们将为“爱”助力,送出3套往返机票。

CC.png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27日征集关于“爱”的故事,欢迎图文结合;8月29日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住在杭州网口水楼市公布获奖名单。

  参与活动方式一:

  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ID:zjolwx)上,回复关键字“1229”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秀出你的爱”,发送你想对TA说的话,讲述你们的故事,上传你们的情侣头像,或是你们微信里最动人的对话,你们的搞怪自拍,你们一起走过的地方……小编帮你上墙,请你邀请你的好友为你点赞助力,爱TA,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


DD.jpg

EE.png

  注意事项: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作品必须原创,否则取消评奖资格。

  参与活动方式二:

  将你们的故事,异地恋也好,在一起平淡又充实的日常也好……发表在住在杭州网·口水楼市上,记得在标题中备注“【征文】”,以便识别,欢迎图文结合。

  记得在标题中备注“【征文】”,以便识别

  口水楼市链接:

  http://zzhzbbs.zjol.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09107&page=1&extra=#pid49993569

  奖品设置:

  8月27日,我们将综合点赞数和图片、故事内容,从两个活动平台中选取出最美好、最动人的3则爱的告白。

  “1229”要爱爱久!2018年12月29日是浙江长龙航空客运开航5周年,被选中的3位网友将获得浙江长龙航空提供的全国往返机票一套。我们将对获奖的故事进行回访。

  此外,我们还将选出5位网友,送出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提供的毛绒飞机一架。

FF.jpg

  奖项说明:机票使用时间为9月1日-9月20日,10月20日-12月20日之间,机票使用最终解释权归长龙航空所有。

标签: 浙江;杭州;航空公司;航班;征集;结婚证;机票;机长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