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活捉昆虫300只!这所大学暑假作业有意思
2018-07-10 09:15:04 来源: 浙江在线 陈胜伟


  7月5日,浙江农林大学植物保护专业的大二学生,正拿着网兜、广口瓶在学校附近捕捉昆虫。

  今年暑假,根据专业实习和提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需要,浙江农林大学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以4—5人为一组,每组学生用半个月时间活捉1200多只昆虫并制作成标本,相当于每人抓虫近300只。

  根据要求,为确保捕捉到的昆虫种类的丰富性,学校还要求所有同学捕捉到的昆虫,必须涉及昆虫纲的16个目130个科,同时要确保捉到完整的昆虫,避免把昆虫的翅膀、腿、触角等弄坏。

标签: 昆虫;植物保护专业;浙江农林大学;学生;陈胜伟;网兜;学校;专业实践能力;昆虫种类;活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