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看乡村新貌 品岁月韵味 海盐美丽乡村精品线亮相上海推介会
2018-07-03 10:22: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日前,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上海·嘉兴周”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篇——嘉兴市美丽乡村休闲旅游推介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海盐县美丽乡村精品线——湖光山色·五味线在此次活动上亮相。

  会上,我县对美丽乡村精品线——湖光山色·五味线进行了推介,为广大上海客商展示了农味、原味、戏味、诗味、禅味的“品五味、读人生”慢游之旅。湖光山色·五味线位于海盐西南部,以“浙江省最美绿化通道”——翁金线海盐段为纽带,长度约16000米,贯穿秦山街道南部和澉浦镇,包含“北团问农、文溪探幽、澉东品戏、转水寻隐、紫金坐望、茶院养心”等6个独具韵味的乡村旅游点,2015年被评为“长三角岁月余味体验之旅示范点”。 


标签: 五味;美丽乡村;精品线;品牌发布会;旅游推介;海盐县;嘉兴市;上海;海盐;农产品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