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秀洲城乡消防提升项目
2018-03-27 17:06:51 来源: 今日秀洲

秀洲城乡消防提升项目.jpg

  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从10个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最终票决出8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这是秀洲区区级民生实事项目首次接受区人大代表投票表决。
  据了解,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都按照基本内容、实施主体、资金安排和完成时限等内容做出具体细致的情况说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由区政府提请区人民代表大会,经代表审议后的候选项目在全体会议上由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根据票决结果,秀洲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城乡消防设施提升项目、城乡生活垃圾分类项目、食品安全保障项目、实施学前教育扩容项目、交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美丽乡村升级版项目、智慧医疗提升项目。

标签: 民生实事;秀洲区;第三次全体会议;人大代表;城乡生活垃圾;大气污染防治;交通基础设施;人大二次会议;保障项目;代表审议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