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就业援助月活动 帮助171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2019-02-13 10:41:13 来源: 舟山日报 王菲 史玖业

  记者从舟山市就业局获悉,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近日顺利收官。在此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共计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户1038户,帮助171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援助月活动期间,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提高政策知晓面,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同时,通过鼓励企业吸纳重点群体促进就业,引导有就业意愿但技能不足的就业困难人员到定点培训机构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鼓励灵活就业,扶持自主创业以及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等方式,共计帮助171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其中残疾就业困难人员5人;帮助205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扶持政策,其中引导14家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36名,10名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公益性岗位进行安置,159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

  据了解,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结束后,市就业局将继续加强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对仍需要帮扶的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回访,跟踪了解就业状况,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标签: 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月;就业服务;就业局;舟山市;帮助;公益性岗位;帮扶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