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大雾天影响春节交通 舟山跨海大桥限速
2019-02-06 08:56:11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吴建波 摄影 立琼 宁璟 茅哲瑞

  一场大雾给春节出行带来影响,据市气象台今天上午7时30分发布的浓雾警报,受暖湿气流影响,目前舟山市定海、普陀地区以及岱山南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舟山市仍有小于500米的浓雾。

  受大雾影响,舟山市部分岛际交通出现停航。其中,长峙—六横,白峰—普陀山,鸭蛋山—白峰以及墩头客运站至各小岛停航,三江—秀山8点20分恢复开航,其他航线均待定。

  舟山跨海大桥全线限速40码,蛟川、双桥进口临时关闭,交警准备带路,由于宁波绕城所有进口关闭,除舟山往返蛟川车辆外全部限行。

  预计上午随着天气变晴,浓雾将逐渐消散,但气象部门预计今晚岛城仍会出现雾天,明天要出门的市民需提前做好安排。

标签: 浓雾;大雾;春节出行;暖湿气流;市气象台;能见度;普陀;影响;警报;停航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