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有13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9-01-15 09:31:38 来源: 舟山市场监管微信公号

  普陀区阳光三六五农贸市场

  “菜篮子”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细心的舟山人会发现,不少农贸市场都有了质的改变。环境整洁有序、菜品干净新鲜。

  日前,省商品交易市场及农贸市场提升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认定355家市场为2018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

  舟山市列入创建计划的13家农贸市场全部通过考核评审,成功认定2018年“省放心农贸市场”。

  2018年,舟山市按照“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的放心市场创建标准,共投入资金1607万元,完成创建放心农贸市场13家。

定海畚金菜场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周边的农贸市场?

  舟山市13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舟山市定海区北门菜场

  定海畚金菜场

  舟山市定海区金叶农贸市场

  舟山市定海区城西菜场

  舟山市新城丰茂农贸市场

  舟山市新城绿岛菜场

  舟山市金塘大丰市场

  普陀区阳光三六五农贸市场

  普陀区欣和农贸市场

  普陀区东港消费品综合市场

  普陀沈家门西大市场

  岱山县衢山中心菜场

  嵊泗县中心农贸市场

  嵊泗县中心农贸市场

  “小菜场、大民生”。作为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牵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不仅关系着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也是一个城市脸面的体现。为这些“省放心农贸市场”点赞!

  (原标题《舟山哪些农贸市场更放心?省里给答案了!》。编辑何伊伲)

标签: 农贸市场;菜场;普陀区;舟山市;定海区;放心;菜篮子;中心农贸市场;嵊泗县;菜品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