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嵊泗供电提升海岛微城“颜值” 海岛小城步入快车道
2018-11-01 08:29:12 来源: 浙江在线 胡玲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玲)近日,在嵊泗枸杞大王社区街道一角,十多名电力施工人员对架空线路进行落地改造。这是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嵊泗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一个工作现场。

  如今行走在嵊泗街头,放眼望去,总能见到工人们热火朝天的开工景象:有的在“三线”整治、有的在进行道路修复、有的在绿化养护……他们都在为提升这座微城的“颜值”挥洒汗水。“通过改造后,生活环境更美了,海岛韵味更独特了。”在枸杞岛上住了大半辈子的李大伯看着眼前村里的环境一天天发生“蜕变”满是欣喜。

  “三线落地”整治项目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的重点工作。为了一键开启微城的美颜模式,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电力支撑,嵊泗公司高度重视,结合嵊泗“美丽海岛·花园微城”建设目标,按照“政府主导、电力主动”的建设模式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主动对接各级政府,助力海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步入“快车道”。

  小城镇综合环境改造工程涉及到众多商户和居民的经营和生活,嵊泗公司积极克服施工中点多面广、工期紧的困难,精心制定进度计划,有序推进工程进度。改造后的海岛小镇焕然一新,“颜值”大增,其人文积淀与产业特色极力彰显着嵊泗独具韵味的海岛文化。

  在助力岛城各乡镇镇貌“有形”蝶变的同时,嵊泗公司还积极推进其内部的“无形”改变,成立“电力整治专项小组”,对乡镇内低压供电线路、表计等电力设备开展摸排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和缺陷,提升小城镇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快推进上改下、老旧设备治理、超过载台区整治、绝缘化改造等项目,结合地方政府“美丽海岛”建设,继续对辖区内小城镇综合整治进行配套电力线路整治工作,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有效提升海岛微城“颜值”。

标签: 小城镇;整治;海岛;嵊泗县;工作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