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火热开赛
2018-10-25 09:42:01 来源: 舟山网 通讯员 杨淑媛 陆敏浩

  

  10月24日上午,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比赛在南长涂沙滩火热开赛。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16支大队,94名男女运动员将这4天内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奉献年度沙排赛事“大餐”。

  “这是嵊泗承办的第四届沙排赛了,我每年都来看比赛,年轻的时候自己也打排球。”市民王先生一边拍照一边说,这四场比赛中,浙江男子一队对阵江苏上海男子联队很激烈,自己是慕名浙江小伙周志杰来的。

  

  在浙江男子一队对阵江苏上海男子联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虎视眈眈,气势汹汹”,根据既定战术与自身经验进行站位、传球、攻防。跳跃扣球,鱼跃救球,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拿出看家本领,看得场边观众直呼过瘾。比分交替上升,十分胶着。第一局的比赛中,浙江队在后阶段发力,以21:14先拿下一局。第二局中,浙江队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一路大比分领先,轻松拿下第二局。2比0,浙江队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据悉,今年沙排赛事于5月份在福建平潭启幕,先后在重庆、江苏、广东、云南、江苏、宁夏、山东等地举办,赛事分巡回赛、冠军赛、锦标赛、大满贯赛。嵊泗为本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十二站,整个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内单循环比赛,积分靠前的24支代表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

标签: 比赛;沙滩排球巡回赛;赛事;男女运动员;浙江队;大餐;观众;男子;开赛;江苏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