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拓宽山海协作新格局 磐普两地将实施战略协作工程
2018-10-19 10:20:20 来源: 舟山网 黄璐薇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磐安普陀两地实施“12345”工程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磐普两地将于2018年至2022年期间实施“12345”工程,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磐安县领导诸葛明海、蔡新平,普陀区领导李莉出席座谈会。

  “12345”工程即开展一次文化走亲,实现两地文化共融;互派两名干部人才,深化科技人才合作;开展三个领域结对,推进社会事业合作;设立四个营销窗口,加强经贸招商合作;挂牌五家协作单位,共推旅游深化合作。该工程的实施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山海协作新格局。

  据悉,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是省委在新时代深化“八八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普陀区与磐安县在新一轮山海协作中结对,并于今年5月启动磐安——普陀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此次“12345”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两地间山海协作工程,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推动两地合作从单一共建产业园到社会各领域全方位合作转变。

标签: 12345;磐安县;普陀区;协作;李莉;明海;合作;区域协调发展;海协作工程;升级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