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菜场聘请志愿监督员 发现问题微信群里解决
2018-09-25 09:15:58 来源: 舟山晚报 李荣镐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舟山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定海分公司4名志愿者担任市场监督员,分别巡访了定海桥头施、岑港、马岙、西码头、白泉5个农村农贸市场,并把发现的问题通过定海市场监督员交流微信群当场反馈给公司领导和相关市场负责人。

  在当前创城大环境下,定海的农贸市场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但还是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如马岙农贸市场的一家熟食房,营业员没戴口罩,问题上传到微信群后,市场负责人当即扣除该熟食经营户50元保证金;马岙农贸市场南面自产自销摊位挡住了一只消防栓,存在消防隐患,市场负责人当即表示立即整改;西码头市场近千平方米场地只配备5只干粉灭火器,监督员指出要按消防部门规定,增加灭火器。陪同巡访的公司业务科长表示要举一反三,给城区各菜场和农村农贸市场配足灭火器。

  市场监督员顾忠恩还单独暗访东门菜场,发现那里有肉摊经营户边吸烟边操作、治安值班室顶灯未装灯泡等问题。东门菜场场长在微信群中看到后,当即表示会立即整改。

  当天上午11时16分,该场长通过微信群发来已完成上述存在问题整改的信息,并附上整改前后的对比照片。

标签: 农贸市场;监督员;微信;视觉中国;舟山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码头;定海分公司;志愿者;菜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