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市首家“品字标”自我声明企业落户“森森”
2018-09-14 10:41:38 来源: 舟山日报 虞仁珂 陈舟燕

  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了解到,森森集团日前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自我声明企业,成为全省首批被成功授权的三家企业之一。

  浙江制造“品字标”自我声明是指满足部分资格条件尚未开展浙江制造认证制造企业,通过“自我声明”申请“品字标”品牌标识使用授权,有效期为12个月。授权期间,企业主动使用品牌标识、宣传品牌内涵和维护品牌声誉,并自觉接受相关方面监督和检查。

  今年7月20日起,森森集团通过“自我声明”评价模式在省品联会官网上进行在线申请,提交了包括企业质量奖证书、企业和申报产品信息、自评报告、承诺书等申请材料,经过省品联会严格审查后于9月4日获得授权。

 

标签: 自我声明;授权;品字标;制造;浙江;品牌标识;产品信息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