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好人“三微”宣传活动启动
2018-03-19 14:21:31 来源: 舟山日报 刘俊

  3月16日下午,普陀区展茅街道举办了一场“舟山好人故事会”,陆亚飞、虞爱文等5名舟山好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当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舟山日报社、舟山广电总台主办,以弘扬好人精神,传播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舟山好人“微发布、微访谈、微交流”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未来每两个月,我市将在渔农村文化礼堂、城市社区、居民小区、人流集聚地、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公园广场等地开展相关活动。其中,“微发布”活动将在评选和发布月度舟山好人活动的基础上,依托网络平台开展舟山好人“微直播”“微视频”“微漫画”“微表情”等活动,发布好人事迹,分享好人故事,实施互动交流,发动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人、推选好人、评议好人。

  “微访谈”活动每期邀请5名不同类型的舟山好人到渔农村社区村、中小学校等地,围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话题,面对面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向善向好,弘扬道德风尚。“微交流”活动则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道德宣讲”“送戏下乡”和“便民服务”等活动,通过巡回宣讲、互动交流、艺术表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述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

标签: 好人;舟山;舟山好人;核心价值观;交流;故事;访谈;故事会;市委宣传部;互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