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百姓健身房成“网红打卡地” 超1.8万人参与
2019-02-25 10:28:28 来源: 温州网 陈伟 郑鹏

  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获悉,作为温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体育项目之一的百姓健身房,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截至2月22日,全民累计进入健身房健身1.8万余人次,总运动时长近50万分钟,平均每人每次锻炼时长近半小时,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温州市目前有70家百姓健身房,分布在全市11个县(市、区),均纳入“温州百姓健身房”微信小程序。推出不到两个月,就有4772名用户注册,迅速成为温州市民眼中的网红健身“打卡地”。

  温州市民想去百姓健身房锻炼,可微信扫一扫健身房二维码,根据实时定位和相关信息,就能选择离自己最近的百姓健身房参加健身锻炼,在市区真正实现“15分钟健身圈”目标。还可以通过预约团课的方式,及时了解最新团课内容,比如市民大众比较喜爱的“瑜伽、排舞、健美操、啦啦操”等项目,可以根据不同时间、地点和内容,有选择性地参加团课活动。

  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还借助社会体育指导员这一群体资源,通过属地管理与培训配送,安排各体育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百姓健身房,一方面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上岗履责率,另一方面让市民享受到全民健身设施的福利,不仅带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健身,也让更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能够做到长期坚持和经常开展体育指导志愿服务。

  

标签: 健身房;百姓;温州市;健身;体育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事业;体育局;十大民生实事;微信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