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三轮摩托撞伤学生后逃逸 微信群助警方2小时破案
2018-12-24 10:07:5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黄宁宁

  12月20日晚,洞头区灵昆中学一名学生被车撞成重伤,肇事司机逃逸。民警把监控截图发到朋友圈,2小时后,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当天17时30分许,在灵昆街道北单千路,该中学生被撞,头部受伤倒地昏迷。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民警调查时,一住户反映事发时有一辆三轮摩托车经过。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经过事故路段,但无法识别车辆号牌,只拍到了驾驶员的骑行照片。

  交警通过分析三轮摩托车的装载物品,初步确定逃逸驾驶员是一名废品回收人员。于是灵昆交警中队组织20多名民警、协警,把监控截图广发朋友圈,同时发送到外卖、快递、物流、废品回收等微信工作群。废品回收群立即有人反馈,肇事逃逸的三轮摩托车是一名谢姓男子所有,但该男子已在事发后离开灵昆,民警动员废品回收行业带头人联系到该男子。谢姓男子迫于压力,在老乡的陪同下,于事发后2小时到交警队投案自首。

 

标签: 民警;监控;投案自首;朋友圈;废品回收;逃逸;肇事;司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