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司前畲族镇继续推进“厕所革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18-12-03 14:39: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海燕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海燕)近日,温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了温州市第三批3A级旅游厕所名单,其中司前镇左溪村入口处厕所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181203143625.jpg

  ————附件截图

  旅游厕所是游客出行必备的生活设施,是满足人们旅游的基本需要,旅游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是事关民生的大事。

  今年左溪村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分细则改建旅游厕所,包括除男、女卫生间外应增设第三家庭卫生间、工具间和管理间;女厕要比男厕蹲位要多;男、女厕要增设残疾人厕位等。改建后公共卫生间“干净、无味、舒适”,一改往日的“脏、乱、差”。据悉总分达到300分可评A级;总分达到400分可评AA级;总分达到500分可评AAA级。

1.jpg

2.jpg

  旅游的真正价值不在于美景、美食、高大上的设施,而存在于游客的眼睛、味蕾和切身感受,游客才是价值的决定者。

  旅游服务的核心价值在于为游客创造美好体验。而游客的体验是全要素的,是游客在旅游的过程中看到、听到、接触到、感受到的所有旅游服务要素的综合结果。厕所革命是一个起点,应当形成以点带面之势,构建起旅游服务的全要素链条,让游客在旅游的整个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旅游的愉悦和美好。

标签: 旅游厕所;质量等级;温州市;游客;旅游服务;司前镇;海燕;浙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