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抢项目 抢资金 抢人才 高性能膜材料项目落户象山
2018-12-03 10:12:15 来源: 浙江在线 应磊 陈光曙 金晓巍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陈光曙 金晓巍)11月30日,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象山县政府签署投资协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在象山经济开发区建设膜材料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

  根据协议,该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123亩,重点建设年产22万支反渗透膜的生产基地。据介绍,反渗透膜是高性能膜材料的一种,在海水淡化、电子半导体、煤化工、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市政用水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产品市场规模预计可达百亿元。

  今年以来,象山狠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抢项目、抢资金、抢人才。1月至10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2.8%,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1.3%,目前新建、投产的亿元以上工业项目达36个,力争全年超过40个。

标签: 生产基地;经济开发区;象山县政府;材料产业;投资协议;研发创新;中化国际;陈光;浙江;固定资产投资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