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省农博会上温州货卖出1050万元 鸭舌烤虾最受欢迎
2018-11-28 10:54:48 来源: 温州晚报 傅芳芳

  昨天,为期5天的浙江省农博会落幕。记者从温州展团组委会了解到,此次省农博会我市参展企业现场总销售额达1050万元。

  此次省农博会我市共110家企业参展。据温州展团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温州参展企业现场总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温州初旭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香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修文食品有限公司。

  记者从温州初旭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还是鸭舌卖得最好。这几年省农博会办下来,杭城市民已经知道了初旭鸭舌的品牌,基本不用试吃品尝,就开始抢购。

  除了好吃的,今年参展的温州米塑、温州蛋画等非遗项目也受到杭城市民的追捧。温州米塑四世同堂、农家年夜饭十大碗等作品惟妙惟肖,杭城市民纷纷点赞、叫好。据了解,温州米塑起源于宋代,2007年被列入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温州地区独有的民间传统艺术。温州米塑第四代传承人叶朝光今年71岁,已经做了50多年的米塑了,他告诉记者,他来参加省农博会,就是为了让更多杭州市民了解米塑,宣传温州非遗文化。

  另外,2017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产品评奖结果已揭晓,我市获得金奖19个,新产品金奖2个,优质奖29个。

  

标签: 温州;农博会;参展企业;展团;销售额;食品有限公司;落幕;鸭舌;组委会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