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红色关爱,无处不在” 司前畲族镇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2018-11-19 11:05:30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微微

1.jpg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微微)为加强党群联系,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1月17日—18日,司前畲族镇“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点燃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2.jpg

  一大早,新北村的村两委干部冒着大雨,带着党员干部的浓浓情谊,将慰问品一一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传递了真情,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3.jpg

  国立英士大学联合司前镇小推出“诵《论语》明礼仪 乐成长”的论语学习活动,有助于启发学生们的思考,教他们做人的道理,满载正能量;在台边村民中心,“兰小草”光明公益活动的医疗团队为白内障术后患者进行复查,了解恢复情况;新北村广场每周末定期开展太极拳、太极扇公益培训活动,丰富人们的健身活动内容;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图书室周末全天开放,让广大群众享受读书的乐趣。

4.jpg

  目前,我镇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旨在以“红色服务”为核心理念,结合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红色阵地,围绕畲族风情,打造以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公益课堂、红色阅读等内容为主的品牌服务活动,真正实现红色阵地全覆盖,村民党员全参与,广大群众全知晓,满足广大村民需求,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标签: 党群;群众;司前畲族镇;群众生活;向心力;红色星期天;浙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