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司前畲族镇溪口村迎接市级“民主法治村”考核验收
2018-10-22 14:23:17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市民主法治村考核验收组市委农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吴明通一行莅临我镇溪口村开展市级民主法治村创建验收,考核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汇报座谈、资料检查等方式,督导验收我镇溪口村市级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

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蓝传德及镇综治办、镇司法所、溪口村村两委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市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溪口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溪口村市级民主法治村创建的台帐资料。吴明通在会上表示,民主法治村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溪口村在今年的市级民主法治村创建中,村两委团结,法治创建工作堡垒作用明显,村民和谐,法治引领作用比较明显。在今后的民主法治村建设工作中,溪口村仍要按照标准从严要求,真抓实干,把法治工作做实做强。

3.jpg

  会后,市检查组一行人参观了溪口徐奭状元文化展厅。吴明通建议溪口村要紧密结合徐奭状元文化,深挖法治内容,增强法治宣传影响力;要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和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让村民感兴趣,主动“吸收”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村民的法治意识。

标签: 民主法治;明通;验收;工作;法治;政策法规;考核;督导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