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做智慧家长 培养优秀孩子 泰顺县科学家教进万家
2018-10-16 15: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晚,由泰顺县妇联主办,司前镇妇联、左溪村两委联合承办的泰顺县科学家教进万家  父母孩子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在司前畲族镇左溪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讲堂由泰顺县教育局心理研训员,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泰顺县妇联阳光心灵义工队负责人张英姿老师主讲,共计100多名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2.jpg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教育的最高境界是传递感觉,随着讲课的推进,张老师跟家长的互动层层递进,围绕做父母的4个层次、挫爱七把刀、亲子沟通的四种模式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家长们上了一课。

3.jpg

  “听了张老师的讲座才知道以前很多做法都错了。”不少家长感慨,通过学习,自己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他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好的家庭育理念,进而正确把握教育孩子的方法,使子女健康成长。

标签: 泰顺县;妇联;老师;心理咨询师;学生家长;司前镇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