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诸永高速公路今起封闭施工十天 往返杭温需绕行
2018-10-22 10:05:29 来源: 温州网

00300538540_4aaa95e7.png

  22日至26日诸永高速温州方向施工

  记者从浙江高速交警获悉,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确保高速公路行车舒适安全,相关部门将对诸永高速公路进行路面施工维护。

  今日起至10月31日,S26诸永高速公路将进行大中修罩面施工,温州方向、杭州方向分别进行分时段交通管制。

  据了解,施工路段涉及绍兴、金华、台州、温州四个地区,施工期间,管理部门将于当日6:00~18:00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

  -温州方向

  施工地点: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K50+800- K175+711

  施工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6日(该施工计划5天)

  管制措施:

  管理部门将在诸永高速直埠、街亭枢纽(绍诸连接线)引流,向璜山和磐安主线分流。同时关闭直埠至岩坦等沿线收费站温州方向进口,关闭甬金高速怀鲁枢纽、台金高速白塔枢纽进入诸永高速的所有匝道。

  绕行推荐路线:

  >杭州前往温州、台州的朋友:

  1、沿杭金衢高速转金丽温高速;

  2、走杭甬高速、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杭州方向

  施工地点:S26诸永高速杭州方向K188+460-K60+600

  施工时间:10月27日至10月31日(该施工计划5天)

  管制措施:

  10月27日至29日关闭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杭州方向进口匝道,向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永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关闭台金高速白塔枢纽进入诸永高速的所有匝道。

  10月29日至31日管理部门将在诸永高速金华段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磐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该施工计划5天。

  绕行推荐路线:

  >台州、温州等地前往杭州的朋友:

  走甬台温高速转上三高速、杭甬高速,或沿金丽温高速转走杭金衢高速。


标签: 温州;高速公路;杭州;施工地点;枢纽;高速交警;施工计划;收费站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