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洞头首个PPP项目 海景桥桥梁工程竣工验收
2018-09-28 08:14:15 来源: 温州日报 通讯员 彭鹏辉 陈海伟

工程现场。_b.jpg

  9月21日,洞头区首个PPP项目——状元南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海景桥桥梁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组对全桥的墩柱、箱梁、桥面铺装进行交工验收检查,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审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察看了工程现场。结合各参会单位意见,验收组认定海景桥桥梁项目工程质量合格,满足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海景桥桥梁工程是状元南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一期工程开工项目之一,由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是状元南片主干道海景路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该工程顺利交工验收,为整个状元南片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标志着洞头区首个PPP模式项目运作进入新阶段。

标签: 验收;海景桥;桥梁工程;市政基础设施;竣工;工程建设;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工程质量;参会单位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