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2018温州房博会今天开幕 将展示33个本地优质楼盘
2018-09-07 10:19:05 来源: 温州晚报

  今天上午9点,“大建大美”2018温州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暨拆迁置业特惠房源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房博会上,12家国内品牌房企将展示33个本地优质楼盘项目,另有两家国内旅游地产项目参展。

  本次房博会上,将展示现场的“六大亮点”。

  亮点一:万科、碧桂园、华润、绿城、滨江、德信、祥生、阳光100、阳光城等国内百强房地产企业占据了本届房博会的主导地位,不少全国百强房企首次进入温州,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展示企业的品牌和实力。

  亮点二:12家参展房企推出33个优质楼盘,各大楼盘现场还将推出特惠房源。

  亮点三:本次展会组委会还将组织“购房手拉手”活动,目的是服务房地产市场,为购房者和房企搭起手拉手平台,为双方提供更为灵活的议价空间。

  亮点四:此次展会现场,组委会特别推出拆迁户专场置业展,向到场拆迁户展示优质楼盘,提供置业咨询。

  亮点五:本届秋季房展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为来参观展会的市民提供丰富的奖品。

  亮点六:本届秋季房展会还增添了3D立体画展。


标签: 优质楼盘;置业;房源;品牌;房博;展会;房地产博览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