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作品展走进司前畲族镇
2018-08-25 00:4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娅君

1.jpg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娅君)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我县文艺创作的优秀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泰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司法局、县文广新局、县金融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县文化馆、县市民艺术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作品展在司前畲族镇广场隆重开展。

2.jpg

  四十年物换星移,岁月如歌。我国经济和文化都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发展,祖国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我县文学艺术创作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文艺创作硕果累累。创作出许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

3.jpg

  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作品展大多取景于泰顺本地,或细节,或整体,或婉约,或具体,有秀雅温润,有朴野坚毅,全方位展示了泰顺优美的自然风光,内涵丰富的人文景观,镜头呈现四季不一样的美,盛夏的盎然与蓬勃,冬日的纯净与洁白。高耸的山峰、柔美的流水以及许多热闹的场面。多名现场观展的游客一起点评画作,共同探讨取景的地方,由衷的感叹摄影师独特的视角以及泰顺翻天覆地的变化。

标签: 改革开放;创作;摄影作品展;司前畲族镇广场;文艺;中共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