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推出一桌3000元以下简约婚宴的酒店持续增加
2018-08-19 10:24:47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王乐乐

  8月18日下午,温州市区华侨饭店举行的“简约不简单”一站式婚礼服务产品推介会现场,现场包括喜糖、婚纱、婚庆礼仪等婚礼各个环节的商家进行优惠让利。

  值得注意的是,华侨饭店的简约婚宴套餐菜单正式公布。记者注意到,2880元的套餐共12道热菜菜品,也有黄鱼、龙虾、象拔蚌、小鲍鱼等婚宴标配菜品;冷盘七选四,有鸭舌、虾干、鳗鲞、黄鱼鲞等温州人喜闻乐见的菜品;温州克莉丝汀礼仪公司则推出5800元、8800元、12800元的婚礼现场布置套餐;报喜鸟旗下中高档金迎婚礼馆,原价18000元的套餐,现只需8888元,包括出门纱、主纱、敬酒服、送客服、9件伴娘服、2件妈妈服,除此之外,还有3000元报喜鸟集团现金券,可以购买报喜鸟男士礼服。

  市民张女士在预定完婚宴之后,也预定了礼仪和喜糖等多个项目,“跟其他地方相比,多多少少有些优惠。毕竟婚宴价格下来了,婚庆礼仪周边项目价格也会下降。”

  在下午的推荐会上,现场新人在华侨饭店下单预定了10场婚宴,绝大部分是2880元档的婚宴。这10场婚宴中,最早举行婚宴的是10月7日。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在8月初媒体上发布消息后,有数十名市民打电话咨询。

  据了解,在此前,作为五星级酒店,华侨饭店婚宴平均每桌价格为7000元左右,响应政府移风易俗号召,自降“身价”。不过饭店总经理胡芃芃说,“婚宴价格下降了,我们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品质和水平不会下降。”

  对此,鹿城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对平价婚礼的概念更深,转变大家的攀比观念。”

  3000元以下简约婚宴酒店名单(持续增加中)

  温州华侨饭店

  喜来登大酒店

  银都宴会中心

  温州国际大酒店

  温州雪山饭店

  万和豪生酒店

  新南亚大酒店

  溢香厅大酒店(人民路店)

  将军大酒店

  得尔乐餐饮有限公司

  温州天都大酒店

  云天楼国鼎大酒店

  温州万融大酒店

  温州东瓯大酒店

  首府甲第大酒店

  兰立方大酒店

标签: 华侨饭店;婚宴;婚礼;婚庆礼仪;喜糖;温州;套餐;产品推介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