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关注!温州这两所学校2018年招生方案出台
2018-05-24 09:23:02 来源: 温州日报

  外国语学校

  全市招收400名新生实行全寄宿制

  温州外国语学校昨发布招生简章,今年将面向全市招收初一新生400人,实行全寄宿制。依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每生每年的学费为3.5万元(含住宿费)。据悉,该校将根据面谈结果录取新生。需要提醒的是,报名外国语学校的新生不能兼报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

  今年具体招生对象以温州市区(鹿城、瓯海、龙湾、洞头)为主,同时面向各县(市)招收部分学生。符合报名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应于规定的报名时间内(5月27日8:00起至5月30日19:00)在校园网(http://www.wzfls.net)上报名。无法网上报名者,持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30日13:00~17:00到该校瓯江口校区观潮书院8幢201室报名(学校地址: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霓贤路233号)。

  6月9日,报名学生需到该校瓯江口校区送交材料并参加面谈。具体材料包括:小学五年级、六年级(上)的综合素质报告单(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小学五、六年级的校级及以上荣誉汇总表,并附对应的荣誉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正面彩色免冠照片两张。面谈当天,经审核通过者将分时间段分批次到校面谈。具体面谈批次与时间段安排,学校将在6月9日前以校园网公告形式通知,请报名学生家长关注校园网。

  根据面谈成绩,学校在报市教育局中招办审核确定后,择优录取2018级初一新生并通知学生家长缴费确认,最终录取名单将在校园网进行公布。值得注意的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谈或接到录取通知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缴费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该校设立了奖学金制度,对学业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绣山中学

  本部招生减至180人

  滨海分校迁入新校园

  温州市绣山中学昨发布招生简章。绣山中学本部(惠民路)因锦江校区最后一届学生撤回本部,今秋招生名额减至180名。目前暂借滨海高级中学校舍办学的滨海分校将于今年8月搬入新校园,计划招收七年级新生160名(包括国际部20名)。学费经物价部门成本核定,按学年收取,每生每年2.5万元。

  今年绣山中学本部招生,面向具有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或鹿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本部与温州外国语学校不能兼报。该校区新生可部分安排住宿。符合报名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请于5月27日8:00—30日17:00期间,登录温州市绣山中学校园网(http://www.wzxszx.net/)或微信公众号(温州市绣山中学)报名。无法上网报名的家长请于5月30日下午13:00-16:00到学校本部一楼阅览室现场报名。

  学校将于5月30日19:00在校园网公布审核批次、时间段。5月31日分批进行报名信息现场审核。6月1日8:00 ,学校在校园网公布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名单。6月9日,学校将组织电脑摇号,其过程将邀请各方代表参与监督。

  滨海分校今年8月将整体搬入占地42亩、位于滨海二道与滨海十三路交叉口的新校园。招生对象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为主,同时面向各县(市、区)招收部分学生,包括符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引进人才相关要求人员的适龄子女。其中,国际部要求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为外籍、华侨或港澳台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同样在该校校园网或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报名时间:6月11日8:00起至6月14日17:00止。学校将依据学生信息审核及面谈情况进行录取。已被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温州外国语学校录取并缴费注册的学生,不得再次报名滨海分校。


标签: 校园网;中学;分校;学生;物价部门;招生简章;报名条件;毕业生;缴费;报名学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