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 温州喜获“平安铜鼎”
2018-03-30 09:10:11 来源: 温州网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3月29日举行。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和省党政军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平安建设先进,与会领导为获奖者授鼎授牌。

  会上,温州市、瑞安市被授予平安铜鼎;乐清市、永嘉县、泰顺县被授予平安银鼎;洞头区、平阳县、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文成县、苍南县被授予2017年度平安县(市、区)。

  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出席并讲话

  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沿着总书记开创的平安浙江建设的路子砥砺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安浙江建设新篇章。

  据了解,根据规定,浙江省委、省政府每年开展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对连续3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授予“平安鼎”;对连续6年、9年、12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和“平安金鼎”。对获得“平安金鼎”以后连续3年、6年等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星级“平安金鼎”。

标签: 平安;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省委书记;政协主席;组长车俊;获奖者;会议;党政军;浙江省委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