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首届世界真皮大会瞿溪峰会温州举行 共商行业发展新路径
2018-03-19 09:21:17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潘秀慧

  这是一场关于产业创新变革的高峰对话,这是一种谋求行业发展繁荣的深度交流,这是一次开启共享共赢新路的力量集结。前天上午,首届世界真皮大会瞿溪峰会在我市举行。据了解,此次峰会不仅是承办单位——“国际真皮大世界”启幕活动的重要组成,而且将作为其打造世界皮革博览会永久会址的重要内容,今后每年在瓯海瞿溪举办。

  峰会由瓯海区政府、中国皮革协会主办,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制革清洁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等联合协办。

  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意大利Fotoshoe集团总裁莫尔泰尼等鞋革行业重量级专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把脉支招传统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共话皮革鞋材行业变革趋势与路径,精彩观点不时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康奈、红蜻蜓、巨一、意尔康等市内外知名鞋企“掌门人”,广东、台湾、四川等地的皮革制鞋行业领军人物,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印度等国的行业专家参加了峰会。

  “国际真皮大世界”由一批瞿溪籍真皮贸易商众筹15亿元发起,旨在通过资源整合,打造一个在全国甚至全球有影响力的,集真皮鞋材贸易、展会展示、研发设计、电子商务、保税仓储等于一体的智慧型专业市场,以产业链的创新与完善,实现行业上、中、下游的协同,从而推动我市鞋革产业的提升迭代。

  作为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温商回归重点工程、瓯海百亿重大工程,经过三年多时间建设,“国际真皮大世界”项目一期已经建成投用,即与本次峰会同时启幕的真皮市场,面积达24万平方米。以鞋包成品市场、皮艺博物馆、世界皮革博览会永久会址等为内容的项目二期,则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规划用地61亩。


标签: 峰会;皮革;真皮;世界皮革;永久会址;博览会;真皮大世界;浙江省;产业创新;承办单位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