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电影免费看!温州市区4家影院1200张电影票送市民
2018-02-13 08:03:34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江文

  为丰富活跃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雁荡院线、影业公司积极配合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春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正月初一到初六将在白鹿影城、新中国影都、大众影城、新时代电影大世界等4家影院,举办公益放映活动。

  2月16日(正月初一)到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上午10:00放映,电影有《疯狂熊孩子》、《祖宗十九代》、《爱情的单程列车》、《大导归来》、《盲·道》、《泡芙小姐》等6部,6天放映24场,共有1200张电影票免费赠市民。

  市民可免费观影,个人凭身份证向就近影院售票处领取电影入场券,一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放映地点和时间安排见下表。


标签: 放映;影城;影院;市民;电影大世界;公益电影;公益放映;市民节日;文化广电;文化娱乐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