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让有德者更有得 台州首笔“好家庭信用贷”在温岭发放
2019-03-11 14:14:36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王佳飞

  “真没想到,好家风还能换‘真金白银’,解了我燃眉之急。”近日,凭借着“最美家庭”和“绿色家庭”的荣誉,仙居人吴先生在温岭领到了一笔30万元的低息贷款。这也是我市第一笔成功发放的“好家庭信用贷”。

  吴先生是仙居人,在温岭做鞋材生意。业余时间,他和家人热衷公益事业,还曾获得过“绿色家庭”和“最美家庭”荣誉。

  “这阵子,我正盘算着给厂里添些新产品,只是发愁进货款没着落,听说银行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我就去试着申请了。”令吴先生感到意外的是,第二天,他就拿到了30万元贷款,不仅无需抵押担保,而且利息还很低。

  据了解,今年,台州市妇联与建设银行台州分行及各县(市、区)支行合作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面向全市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给予免抵押信用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先进家庭市场最优惠利率,“好家庭信用贷”还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记者了解到,“好家庭信用贷”推出后,受到了不少先进家庭的关注。仅在温岭,目前已有5户家庭提出申请。

  “‘好家庭信用贷’项目,让有德家庭在获得精神荣誉的同时,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借此逐步推进文明、诚信建设进家庭,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带动更多家庭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小家庭的和谐推动大社会的文明进步。”温岭市妇联主席潘丹介绍。


标签: 信用;好家庭信用贷;绿色家庭;最美家庭;温岭;荣誉;家风;低息贷款;真金;白银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